8.29 币圈资讯|加密货币总市值为1.13万亿美元,24小时涨幅达4.26%,灰度赢得了针对美国SEC的诉讼

1、加密货币总市值为1.13万亿美元,在近24H增涨409亿美元,截止写稿BTC报27349美元,涨+4.63%,24h振幅为6.78%,ETH报1716美元,涨+3.8%,24h振幅为5.84%。综合多空比为1.81,市场处于空方主导。过去24h全网总爆仓27238人,主爆空头,爆仓金额为1.01亿美元,市场情绪为39(恐惧),市场活跃度为37(平稳)。

2、美国法院推翻SEC裁决,为首个现货比特币ETF铺平道路
金十数据8月29日讯,美国一家联邦法院批准加密货币基金Grayscale Investments在美国推出首只现货比特币ETF,这是加密货币行业寻求从日常投资者筹集数十亿美元资金的分水岭。周二,华盛顿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上诉小组推翻了美国证交会(SEC)阻止该ETF的决定。法院称“拒绝Grayscale的提议是武断和反复无常的,因为SEC未能解释对类似产品的不同处理。”

3、有国有大行即将召开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利率调整项目启动会
一张《关于召开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利率调整项目启动会议的通知》的截图在网上传播开,图中显示,该银行拟于8月30日(本周三)召开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利率调整项目启动会议,要求数管部、软件中心、数据中心、测试中心、个金部/消保部、公司部、网金部等部门参会。经记者核查,该截图信息为真,即将召开此次会议的是国有六大行之一的交通银行,该会议由该行零售信贷部牵头召开。

4、灰度赢得了针对美国 SEC 的诉讼

美国法院文件显示,Grayscale 的复审请求获得批准,美国SEC的命令被撤销。灰度去年因 SEC 拒绝将其旗舰基金 GBTC 转换为现货比特币 ETF 的提议而向SEC 提起诉讼,这次判决意味着灰度赢得了针对美国SEC的诉讼。

5、CoinShares:上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流出 1.68 亿美元,创3月来最大流出量

据 CoinShares 报告显示,上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出总额为 1.68 亿美元,创下自 2023 年 3 月以来的最大流出量。其中,上周比特币投资产品上周资金流出总额达 1.49 亿美元,以太坊投资产品资金流出总额为 1680 万美元。今年 8月数字资产投资产品资金流出总额为 2.78 亿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