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应该创建trx多签钱包 保护你的钱包安全

如果你还是把所有的资金习惯性的放在你的钱包,那么你一定是需要做一个多签,大的资金放在多签钱包,小的经常用的放在正常的零钱包;这样即便你的电脑或者手机被盗了,有些本来应该离线存储的私钥等关键信息被你记录在手机里,你这里至少还有一道防火墙保护你的大资金不至于损失;

所以,花点时间,给自己做个多签钱包,在你觉得如果损失会让你很痛的时候。

1.下载并安装TRX钱包: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TRX钱包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官方网站或应用商店中找到适用于您的设备的TRX钱包应用程序。

2. 创建新钱包:打开TRX钱包应用程序后,选择“创建新钱包”选项。您将被要求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来保护您的钱包。

3. 备份助记词:在创建钱包后,您将获得一个由12个单词组成的助记词。这是您恢复钱包的唯一方式,因此请务必将其备份并妥善保管。

4. 添加多签钱包:在TRX钱包应用程序中,选择“添加多签钱包”选项。这边说下,最新版本网页插件trx钱包并不具有这个选项,而是从钱包的右边点击前往浏览器查看

然后,您需要输入多个钱包地址来创建多签钱包。这些地址可以是您自己的公钥,也可以是与您共同管理资产的其他人的地址。 5. 设置多签钱包阈值:在创建多签钱包后,您需要设置一个阈值。阈值是指需要多少个私钥来确认交易。例如,如果您设置阈值为2,那么至少需要两个私钥来确认交易。(准确的说是两个私钥权重大于等于2) 6. 确认交易:当您使用多签钱包进行交易时,您需要至少达到设置的阈值才能确认交易。这样可以确保交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总结起来,创建TRX多签钱包需要下载并安装TRX钱包应用程序,创建新钱包并备份助记词,添加多个私钥来创建多签钱包,设置阈值以及确认交易。

如果喜欢看视频的话我做了一个视频的解说:https://youtu.be/u9Oi4IFrqBg

这篇文章有一定的时效性,如果你看到的比较迟,可能会和实际遇到的情况有所不同,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发送邮件hightbiger@gmail.com进行联系;

币圈工具箱 用里面的欧易链接注册好平台后会自动添加到我们的欧易交易群,里面有我的操作分享。

用邮箱注册blog会员,或添加微信hightbiger,留下你的邮箱,不错过我们最新的研究blog内容!(注册的时候如果收不到邮件请打开垃圾邮件把我放出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