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可能性的历史最大回调

可能你会觉得这篇文章是危言耸听,更多的人应该是不愿意去面对这种可能性。既然是看到了这样的一种可能,发出来本质是给大家做个警醒。想要常胜,就要有面对突发情况的勇气

我们都知道,比特币做为数字资产属性是归于我们对其总量和算法的肯定。通常了解比特币后我们会将之与黄金作为对标,业内比较普遍的说法是比特币是加速发展的早期黄金,具备与黄金类似的保值属性;关于比特币长线看涨的观点,我特别写了一篇文章来说明

既然比特币与黄金的属性相似,甚至很多国际银行都采用了比特币作为一部分资金储备的尝试,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从黄金的历史走势中看到一些比特币走势的端倪。

接下来,老规矩,一根华子,为你展示我们的发现:

您需要先支付 5.18元 才能查看此处内容!立即支付

!VIP内容与上方付费内容相同,无需重复购买;

内容查看此隐藏内容仅限VIP查看升级VIP

与君共勉,我们且行且看。

币圈工具箱 用里面的欧易链接注册好平台后会自动添加到我们的欧易交易群,里面有我的操作分享。

用邮箱注册blog会员,或添加微信hightbiger,留下你的邮箱,不错过我们最新的研究blog内容!(注册的时候如果收不到邮件请打开垃圾邮件把我放出来~)

One comment:

发表回复